桃竹苗-異業結盟,產業資源串聯

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       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產業的朋友 目前有來自飯店業,營造業,室內設計業,裝潢業,黃金買賣,健康管理,投資顧問,土地開發,...等等數十個產業.


        我們的理念是把彼此不同產業的業務資源作交流串聯,以產生爆炸性的成長,並加產業資源加以整合! 我們歡迎各大產業的加入,也歡迎同業朋友來交流!  

若有興趣請在加入後"當天"PO上您的自我介紹以及名片電子檔,每個月定期聚會以增進成員之間彼此的默契! 桃竹苗-異業結盟,產業資源串聯 G+:http://ppt.cc/MM1RP


曝光分五階段,須按部就班完成才能達到效果
1.G+曝光
2.FB曝光
3.LINE群組曝光  
4.部落格曝光(約一週能曝光兩位夥伴,有經營部落格 G+ FB的夥伴務必在加入時告知 能夠網路上立即做串聯)
5.實體聚會曝光(每月舉辦約兩次,為曾進夥伴間信任度,所以必須經過前三階段過濾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立即加入桃竹苗異業結盟平台





FB交流群: http://ppt.cc/cV8wq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悅豪飯店集團 : 竹北生活商圈 | YuHao新竹館 | YuHao竹北館
創立於 © 2015. 桃竹苗異業結盟產業資源串聯 - 有興趣的請聯絡我們
電子信箱:chunhaoni@gmail.com